设计院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11:41:11点击数:字号:【

12月18日下午,设计院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陈秀瑛同志作“十四五”规划学习专题党课报告。

陈秀瑛书记就水利部“十四五”规划编制背景、水利改革发展面临形势、规划总体思路及重点任务进行介绍,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讲解水利发展的六大基本原则、水利系统预计建成的四大体系及“十四五”期间四大重点任务,使大家对水利行业的发展形势及规划方向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针对设计院“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陈秀瑛书记重点分析设计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详细介绍设计院“围绕1个核心、做强2个主业、拓展3个方向、达到4个目标”的发展思路,具体介绍“十四五”时期设计院各方面的战略规划目标。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大家对设计院未来五年的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会继续以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设计院高质量发展。

设计院党支部全体在宁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