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研究所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28日 18:28:15点击数:字号:【

12月21日下午,水文水资源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吴永祥同志为总支全体在宁党员讲授了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解读”的党课。

吴永祥书记就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基本内容以及《建议》中涉及到的水利知识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国家发展需求,对“十四五”水利领域国家级科研项目的布局进行了阐述。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与会党员对未来五年国家层面的顶层宏观战略规划及水利需求和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推进了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

党课结束后,水文水资源研究所党总支下属五个支部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总结,吴永祥书记对各支部2020年度工作特点和亮点进行了总结点评。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