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土工程研究所党总支与研究生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08:25:30点击数: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1月8日上午,岩土工程所党总支邀请海南省三沙市政研中心副主任郭涛做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西沙海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关云飞主持,岩土工程研究所及研究生院党总支在宁党员参加会议。

郭涛副主任结合自己的研究和珍贵的历史照片,向与会党员深情讲述西沙海战的历史背景、战斗过程以及战士们为了理想信念而浴血奋斗的英勇壮举。与会同志认真倾听、深受鼓舞,用掌声和专注表达了对英雄烈士们的崇高敬意,也更加坚定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海战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不懈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