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09:41:55点击数:字号:【

2021年11月19日,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及各年级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此次会议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研究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学习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会议还交流了党员发展相关情况,并对研究生院党总支年终总结工作进行相关部署。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