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李国英赴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21年12月20日 10:07:49来源:转自水利部网站点击数:字号:【

12月16日,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国英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交流中心党支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着力推动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交流中心,李国英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党员代表座谈会,听取党支部书记关于支部工作情况汇报、5名党员代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发言,并与大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李国英对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交流中心党支部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队伍建设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李国英强调,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水利国际技术交流合作工作是重要支撑。中心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牢牢扛起水利国际交流合作重任,推动支部建设进一步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牢记“国之大者”,紧紧围绕水利中心工作,坚持系统思维,加强科学谋划,锚定目标、选准路径、务求实效,更好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要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始终坚持班子带头、以上率下,坚决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要进一步锻造过硬本领,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善作善为、善作善成,铸就干事创业的铁肩膀和真本领,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利部召开水利统计工作会
·办实事|《新密市磨垌王水库报废论证报告》成果通过评审
·水利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魏山忠赴重庆调研水利定点帮扶工作
·辽宁三条高速公路可研获批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