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行业新闻
辽宁三条高速公路可研获批
日期:2021年12月17日 08:16:50来源:转自交通运输部网站点击数:字号:【

近日,辽宁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一次性批复京沈改扩建、本(溪)桓(仁)宽(甸)、凌(源)绥(中)3个高速公路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3个项目路线总长约636公里,是辽宁“十四五”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将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辽宁省政府成立了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由省交通运输厅承担总指挥部办公室日常工作,主要负责建设项目的指挥调度和统筹协调。按照今年年底前完成全部前期工作的目标,辽宁倒排工期,明确工可研批复、社会资本招标、用地批复等重要时间节点;明确省直有关部门以及项目沿线各市政府工作职责,盯紧关键环节、关键节点,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措施,责任明确到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

据悉,此次批复时间比预计时间提前了3个月,也是辽宁省首次同一时间大规模启动多条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其中,京沈高速公路绥中至盘锦段改扩建项目全长238公里,是长距离整体式十车道高速公路。本桓宽高速公路全长222公里、凌绥高速公路全长176公里,分别位于辽宁省东、西部山区,桥梁隧道比例高、建设方案复杂。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李国英主持召开水利部部务会议
·陆桂华赴福建、浙江调研水土保持等工作
·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水利部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刘伟平检查指导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工作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