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党的建设
我院团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14:37:19点击数:字号:【

会场

李云副院长为获奖支部颁奖

2021年12月30日,我院团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我院副院长李云出席会议。团委副书记李福臣主持会议。

会前,李云副院长、党办卢俊主任分别为“感悟思想伟力 争做先锋力量”主题演讲获奖支部、“青春建功十四五 献礼百年共奋进”优秀征文获奖个人颁奖。

会上,材结所团支部书记何建新、职能部门联合团支部书记李健、瑞迪高新团支部书记崔征、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书记隗岚林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坚定历史自信,坚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赤诚初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党委办公室主任卢俊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研讨活动,对团员青年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搞清楚为什么学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从学习中汲取营养,深刻认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二是要掌握学习方法与路径,深刻领会水利部部长李国英提出的“五个凝聚力量”学习要求;三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引导青年科研人员,找准定位、找准方向,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各团支部团员青年代表30余人参加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大坝中心监督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环境岩土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岩土力学基本理论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土石坝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