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党的建设
岩土所党总支与安徽瑞迪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17:24:11点击数:字号:【

10月21日下午,岩土所党总支组织岩土力学基本理论研究室党支部、土石坝工程研究室党支部、环境岩土研究室党支部与安徽瑞迪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

双方在岩土试验技术、土石坝工程、环境岩土与地质灾害防治、污染土生态修复与资源化利用、土工合成材料应用、大坝抢险快速应用、工程材料技术研究、再生资源利用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就土工防渗材料技术、生态岸坡建设、隐患探测等方面加强合作与能力提升以及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水利、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积极讨论。

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方党组织的良性互动,互帮互助,构建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机制,共同推进科研成果的推广应用与转化落地;并在项目策划、项目顶层设计和项目实施全过程中汇聚党支部共建的强大合力,深入互动,携手打开多元化合作新局面,形成党组织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学习、合作共赢、共同提高”的新格局,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业务深度融合,共同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岩土所环境岩土工程党支部开展“作风与能力建设”专项行动“对标找差”专题会议
·岩土工程所党总支召开“作风与能力建设”研讨交流会
·《岩土工程学报》2020年第11期中文摘要
·​第八届中国水利水电岩土力学与工程学术研讨会暨第九届全国岩土工程物理模拟学术研讨会(3号通知)
·《岩土工程学报》2020年第8期中文摘要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