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全国水利科技工作座谈会代表到我院铁心桥基地开展现场考察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1:51:56点击数:字号:【


座谈交流

考察白鹤滩试验厅

考察长江下游试验厅

考察筑坝试验厅

2019年10月24日,全国水利科技工作座谈会代表到我院铁心桥基地开展现场考察,本次座谈会由部国科司主办,来自部国科司、流域管理机构、部属有关单位、各省(市、自治区)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有关高校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和科技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部国科司吴宏伟副司长带队考察,我院副院长戴济群、纪委书记朱寿峰陪同。

戴济群副院长代表我院对各位代表来院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我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参会代表观看了《先河》,考察了我院通航试验厅、离心机试验厅、材料结构实验室、长江下游试验厅、白鹤滩试验厅、筑坝试验厅等试验现场。考察中,代表们对科研试验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时与我院专家就试验条件和相关技术问题等进行互动交流。代表们对我院实验基地先进的科研设施、优美的环境以及对我国水利交通能源科技进步发挥的重要作用等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院科研处、服务中心、水工所、河港所、岩土所、材结所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现场考察。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海洋工程》2019年第5期中文摘要
·孟加拉国堤坝安全与疏浚工程培训考察团参观我院铁心桥试验基地
·长江黄金水道扩能工程关键技术及应用
·毛里塔尼亚友谊港的泥沙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建设研究
·港珠澳大桥对伶仃洋水沙环境和港口航道影响研究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