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学术交流
长江科学院水力学研究所来我院交流座谈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2:07:38点击数:字号:【

2019年11月12日,长江科学院水力学研究所黄国兵所长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我院副院长、水工水力学研究所所长吴时强出席并主持会议。

吴时强副院长对黄国兵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江科学院长期给予我院的支持与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吴时强副院长和黄国兵所长分别介绍了两所情况,就学科发展、平台建设、成果凝练、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期待双方在项目合作与人才培养、整合资源共谋发展、优势互补实现共赢等方面加强合作。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院宣传片《先河》。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加深了双方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也有助于相互借鉴经验,为两所今后更好地开展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中哈利用和保护跨界河流联合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北京举行
·我院与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中国-马来西亚水管理合作联合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马来西亚布城召开
·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钟勇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
·鄂竟平会见塞尔维亚农林水利部部长奈迪莫维奇 双方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