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我院“防汛抢险先进技术试验推广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10:47:05点击数:字号:【

揭牌仪式

江苏省防汛抢险训练场

2019年11月14日,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防汛抢险先进技术试验推广基地”揭牌仪式在江苏省防汛抢险训练场举行,我院院长陈生水,江苏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劲松共同为基地揭牌。

陈生水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衷心感谢江苏省水利厅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对江苏省防汛抢险训练场投入运行3年来取得的成效致以衷心祝贺。表示双方要以这次“防汛抢险先进技术试验推广基地”挂牌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紧密围绕国家需求和水利中心工作,在水工程隐患探测、防汛抢险新技术研发、水环境治理与保护等领域加强合作,并力争取得新突破,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水利人的智慧与力量。

江苏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劲松代表江苏省水利厅对我院“防汛抢险先进技术试验推广基地”在江苏省防汛抢险训练场揭牌表示祝贺,感谢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为江苏水利以及江苏省防汛抢险训练场建设提供的有力科技支撑。表示江苏省防汛抢险训练场自2017年投入运行以来,基本实现了土石堤坝主要险情“逼真模拟、带水抢险、安全可控”的建设目标。希望继续加强与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合作,努力将该防汛抢险训练场建设成为防汛抢险先进技术试验推广基地、专业抢险队伍实训基地、防汛抢险知识科普基地、在校大学生教学实践基地和军民融合基地。

揭牌仪式后,陈生水院长一行参观了江苏省防汛抢险训练场,听取了我院近期在该试验推广基地开展的试验情况汇报。

省防汛防旱抢险中心领导和相关专家,我院院办、科研处、材结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蒋旭光在湖北调研指导郧阳区脱贫攻坚并出席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
·水利部召开部门预算整体绩效评价问题整改布置会
·田学斌调研督导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第七届全国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