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迪公司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24日 15:16:53点击数:字号:【

为加强支部建设、科学谋划信息资源建设、增进企业科技创新动力,2019年12月14日,瑞迪公司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赴安徽瑞和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瑞迪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祝烨然的带领下,参观了基地展厅、试验室、保障楼及生产厂区,参观过程中,就基地试验、生产条件和相关技术问题等进行交流。共同观看了信息中心党支部、瑞迪高新党支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拍摄的《我和我的祖国》演唱视频。

在交流座谈会上,两个支部就2019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交流互学。科技信息研究中心副主任冯中华做了题为《文献资源如何高效服务瑞迪高新公司专题培训》的报告,唐修生总工介绍了瑞迪高新公司技术创新、瑞和基地建设基本情况和对信息资源的需求。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在立足各自工作经验和特点的基础上,结合瑞和基地特点就党支部建设、基地图书馆建设、纸质资源和电子资源的配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瑞迪党支部书记祝烨然提出本次支部交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一方面有利于取长补短,促进党支部健康发展;另一方面在业务上进行交流互通,有利于基地充分利用信息资源,加快推进公司和基地信息资源建设,将信息资源有效服务于公司产品研发和生产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关铁生指出,中心支部要加强与公司支部的交流,将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找出服务科研和科技开发需求的新途径,为院属科技产业、科技创新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资源支撑。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部门职工的相互了解,通过支部建设经验分享、业务培训、现场参观、相互交流等方式,起到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党建学习走深走实、落地生根的作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