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我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19年12月29日 16:51:10点击数:字号:【

2019年12月27日,我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段虹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林晓斌,纪委书记朱寿峰,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17位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分别从思想政治建设、服务中心工作、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内制度、履行党建职责等方面介绍了本总支、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进行了谋划和安排。

段虹在总结点评中指出,全院各级党组织书记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方向目标把握准、内容实、形式丰富、特色鲜明,支部书记履职到位,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取得显著成绩。他强调,对照新时代党建总要求,要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更实、更新、更有效,实现从做到向做好转变、从基础工作向纵深发展转变、从有形向有效转变。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各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绷紧抓好党建这根弦,理直气壮抓党建,认真落实党中央、部党组和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二是要突出重点。要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结合本单位部门实际,加强党建工作创新,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工作特点,抓出亮点;积极选树典型,发挥榜样的力量,形成比学赶超的新局面。三是要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组织谋划,认真研究,做到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实现相融相促。四是要重视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优化党员结构;规范党费收缴,强化阵地建设;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加大对青年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力度。

会上,参会人员根据每位书记述职情况对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了测评。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中国水利学会水利管理专业委员会在南京召开年会暨学术交流会
·水文水资源研究所党总支开展所属支部工作考核
·我院领导访问黄河水利委员会
·法制日报:水利部:力争2至3年时间全面建立节水标准定额体系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丹江口水库移民安置通过总体验收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