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党建引领科研——水工结构与工程监测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集体学习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7:11:02点击数:字号:【

近日,水工结构与工程监测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在宁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李军传达了段虹书记9月22日在材结所调研时的有关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院党委要求用党建引领科研,结合科研业务领悟党建,在重点领域谋求更大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院党委有关水利部党组巡视讲话和表态发言通知、院纪检委问责情况通报等,大家表示要从自身抓起,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科研作风和学风建设,传递廉洁正能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自学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拟在近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