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扩大会议
日期:2020年12月28日 09:00:56点击数: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2020年12月25日,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警示教育扩大会议,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黄国情主持,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支部纪检委员龙杰首先传达了12月23日召开的水利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参加会议的同志认真聆听并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这次水利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会议意义重大,会议通报的违法违纪案件对参加会议的每一位同志都是一个警示,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客观、全面,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决贯彻落实鄂竟平部长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定信仰不动摇,锤炼政治品质;三要严格自律作表率,永葆政治本色;四要真抓严管敢担当、落实政治责任。

会议还通报了水利部巡视院党委情况反馈,以及12月18日水利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对岁末年初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