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院内要闻
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邢佩旭一行访问我院
日期:2021年11月16日 12:40:37点击数:字号:【

2021年11月9日,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佩旭率全国勘测设计大师吴澎、副总经理潘海涛,以及科技部、设计二所(内河院)、经营开发部、南京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来我院访问。我院院长陈生水、副院长戴济群、总工程师窦希萍与邢佩旭董事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生水院长对邢佩旭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科技创新发展概况,回顾了双方多年来在港口航道、通航建筑物等重点领域的友好合作历程,感谢中交水规院长期以来对我院的信任和支持。陈院长指出,新阶段交通水利能源高质量发展科技需求很大,双方在相关领域优势明显、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希望“十四五”期间在科技合作交流平台建设、国家重大项目申报、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智慧水运水利建设、行业技术标准制定等领域开展更高质量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邢佩旭董事长介绍了中交水规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范围和“十四五”发展定位,回顾了双方在国家重大工程科技攻关中合作开展的开创性工作,对我院长期以来给予的技术支撑表示感谢。邢董事长表示,南科院是中交水规院的重要技术支撑单位和合作伙伴,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十四五”期间将进一步提升两院在科技人才培养、重大科研联合攻关、创新平台建设、成果总结凝练、海外市场拓展等领域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的合作,共同为推动新阶段交通水利能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我院戴济群副院长、窦希萍总工程师,中交水规院吴澎大师、潘海涛副总经理等其他参会人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我院科研处、水工所、河港所、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
·人民日报:对治水规律的深刻揭示与科学把握(人民观察)
·水利部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能源多元化并非化石燃料为零
·能源领域工业互联网发展再迎重大机遇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