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院内要闻
胡亚安院士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6:31:03点击数:字号:【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开幕

胡亚安院士接受有关媒体记者采访

2021年11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我院水工水力学研究所所长胡亚安同志作为正式代表出席大会。

按照江苏省委要求,省委组织部今年8月起,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共选举产生了890名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胡亚安同志是经我院各级基层党组织酝酿推荐、省委组织部考察、公示、院党代会差额选举等程序当选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胡亚安表示,能够出席此次省党代会,既感到非常荣幸,也深感重任在肩,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在未来工作中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在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努力践行科技创新的使命担当,为江苏内河水运的绿色与智慧发展、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江苏“八个转型八个新”引领交通现代化
·第三届水利人才与教育论坛在南京举办
·《水利水运工程学报》2021年第5期中文摘要
·运河生生不息 航道流金淌银
·“沿着运河看江苏”主题宣传活动起航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