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14:00:21点击数:字号:【

11月22日,服务中心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国情主持,唐云清副院长、蒋兆宏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非党员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黄国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告全文,要求大家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和内涵要;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唐云清副院长在会上传达了院党委常委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对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和学习方案,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分,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后勤各项工作中去;三要利用好学习成果指导我们的中心工作,勇于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四要统筹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全面盘点全年工作,查漏补缺,总结经验,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做到有提升、有亮点;五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协调组织好疫情防控、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合本次学习,唐云清副院长给院后勤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后勤服务工作特点鲜明、繁杂琐碎,不容易被人理解,很难有显著成绩,但作为后勤服务工作者要认识到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二是要认识到基层党组织在后勤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党员不仅要思想政治过硬更应该是业务工作骨干,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能起到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的作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支部活动;三是支部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有效传达上级党组织的部署、狠抓落实,提高认识,强化执行力,党员做到有信心、有信仰,思想不滑坡;四是全体党员要强化能力提升,多动脑筋、多学习、多领悟;五是要营造一个团结向上、朝气蓬勃、和谐民主的氛围,为新阶段我院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