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坝工程及城市水力学研究室党支部开展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12:54:35点击数:字号:【

11月22日下午,高坝工程及城市水力学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在宁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会议总结历史、把握当下、展望未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新时期的水利工作者要汲取百年党史的智慧力量,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立足“十个坚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奋力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