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学术交流
“2021年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水泥基材料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12月17日 16:07:00点击数:字号:【

会场

做学术报告

2021年12月12日,由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主办,南京瑞迪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水利部水工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水泥基材料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顺利召开。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南京瑞迪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双龙集团、江苏苏博特、建华建材、华设设计集团等江苏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行业优秀企业中水泥基复合材料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30余人参会。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陶杰常务副理事长、崔益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珏总工程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会崔益华副理事长主持。

本次会议共选举产生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8名、专委会秘书长1名、委员20名。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原副院长蔡跃波正高担任专委会主任委员,瑞迪高新公司董事长徐志峰担任常务副主任委员,祝烨然副总经理担任副主任委员兼党建小组组长。

蔡跃波主任委员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指出专委会的改选将进一步延伸水泥基产业的发展空间,增强创新研究的立体格局,以推动应用为目标,围绕水泥基相关的新材料、新工艺、新理论、新方法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不断增强专委会的活力、实力及影响力,逐步将专委会打造成我省乃至全国水泥基复合材料领域一流的学术组织,为推动江苏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特邀3位专家做专题学术报告,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蔡跃波正高做了题为《混凝土化学外加剂研究进展回顾与展望》的学术报告,河海大学储洪强教授做了题为《氯盐-硫酸盐共存环境中脱盐引起的结合氯离子失稳规律及高效脱盐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盐城工学院荀勇教授做了题为《奈尔维的钢丝网混凝土与现代织物增强混凝土比较》的学术报告。

各参会代表就水泥基复合材料领域的科研成果、产业发展现状和专委会今后的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新起点,为水泥基复合材料专委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利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水利部印发《关于高起点推进雄安新区节约用水工作的指导意见》
·陆桂华赴福建、浙江调研水土保持等工作
·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水利部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