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基与基础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1年12月20日 21:31:04点击数:字号:【

12月10日上午,地基与基础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李景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文件,学习过程中与会同志畅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体现了我们党总结历史、把握规律、坚定信心、走向未来的历史主动和历史自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这次全会必将对进一步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更好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深远的影响。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践行,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意识,为新阶段水利科技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