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院内要闻
研究生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院史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09:55:49点击数: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8日,研究生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院史知识竞赛活动。南科院副院长、研究生院院长李云参加活动。

研究生院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增强研究生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研究生党组织的党建带团建优势,焕发研究生学习党史院史的蓬勃热情。

本次知识竞赛以党支部和团支部为单元共设5支参赛队,竞赛环节包括必答题、抢答题,比赛还特设了观众参与抢答环节。每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沉着冷静、精准对答,抢答环节团结协作,台上台下踊跃互动。比赛间隙,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诗朗诵《回顾百年征程,不忘水利初心》和歌曲串烧《星辰大海》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激烈的角逐伴随着知识的火花,点亮同学们奋进的笑脸,印证每一颗爱党爱国爱院的青春之心。

最后经过多轮抢答,赛出最佳支部、优秀支部以及答题优胜选手,李云副院长为获奖的团队和个人颁发奖状,并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本次活动办的非常成功,主题鲜明、题目新颖、形式独特、寓教于乐,把学习和活动有机融合,彰显了我们院年轻人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希望研究生院结合青年人特点,继续举办弘扬爱党爱国主旋律、弘扬科学家精神的有益活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腐蚀与防护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国英赴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瑞迪高新公司与南京南瑞水利水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支部共建
·刘伟平赴水库移民司党支部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院办国合处联合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