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行业新闻
刘伟平赴水库移民司党支部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日期:2021年12月13日 08:10:02来源:转自水利部网站点击数:字号:【

12月10日,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伟平到水库移民司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重点任务清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伟平首先听取了移民司党支部关于支部党的建设工作和以党建引领业务情况汇报,重点听取了“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条例》落实情况、“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等。各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工青妇负责同志和部分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并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伟平指出,近年来移民司党建工作成效显著,以党建引领各项业务工作也取得了突出的业绩,广大党员干部精神风貌良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成效。移民司获得“水利部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水利部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是对我们过往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

刘伟平强调,移民司要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停歇,不止步,继续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各项优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走好第一方阵,完成好党中央和部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要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二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进一步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推进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的各项制度,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三重一大”制度,抓好组织建设,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持续强化党的建设。四要抓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实到扎实完成好党中央和部党组交办的各项业务工作中,按照部党组指明的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六条实施路径,扎实做好水库移民和水利乡村振兴工作,切实耕好“责任田”。五要严守党的纪律。坚持底线思维,杜绝侥幸心理。要加强纪律建设,思想上要有底线,心中要有“敬畏”二字,行动上要有规矩意识,知可为知不可为。要强化作风建设,加强修养,注重细节。

刘伟平勉励大家,要发扬光荣传统,保持优良作风,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在交通运输部宣讲 欧阳淞作宣讲 李小鹏主持
·水利部召开2021年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议
·坚定不移强化流域治理管理 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扎扎实实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财务与资产处党支部联合科兴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老西藏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支部共建活动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