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院内要闻
陈生水院长一行赴四川省凉山州调研科技帮扶工作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3:16:10点击数:字号:【

现场调研

 

在凉山州水利局座谈

 

在越西县座谈

为推动我院承办的水利部党组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派科技专家服务团,定向帮扶提升四川省金阳县、昭觉县、布拖县、越西县水利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各项工作落地见效,2021年12月19日至21日,我院院长陈生水、副院长唐云清一行赴四川省凉山州及有关帮扶县调研帮扶工作进展及成效,商讨建立水利科技帮扶长效机制。

12月20日上午,陈生水院长一行在西昌出席我院为凉山州水利系统举办的水利工作培训班开班式。随后,赴凉山州水利局同有关局领导及各科室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对做好有关水资源综合规划编制、农村饮水、水利工程前期、河湖健康评价与管理、水利工程建设和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生水表示,南科院今后将一如既往在职责范围和业务范围之内,尽最大能力为凉山州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2月20日下午,陈生水院长一行赴凉山州越西县实地调研我院帮助开展的观音河健康评价、编制越西河“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重要河流水量分配方案等三个项目进展及成效,并深入拟建的书古水库现场考察。21日上午,陈生水院长一行与越西县县委县政府及水利局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对越西县编制水资源综合规划、供水工程建设与管护、河流保护与治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还探讨了下一步水利科技帮扶的重点工作。

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饮水安全处处长张汉松应邀参加调研,我院有关研究所及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长江上游水土保持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华南地区旱情持续发展 水利部和旱区全力抗旱保供水
·李国英赴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水利部召开水利统计工作会
·办实事|《新密市磨垌王水库报废论证报告》成果通过评审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