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院内要闻
办实事|我院在西昌举办四川省凉山州水利工作培训班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3:58:07点击数:字号:【

主会场

 

凉山州雷波县分会场

 

凉山州会东县分会场

2021年12月19-21日,我院在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为凉山州基层水利干部职工举办水利工作培训班,凉山州17个县80余名基层水利干部职工参加线下集中培训,凉山州各县设视频分会场,200余名同志参加线上培训。我院陈生水院长、唐云清副院长和凉山州水利局依伙子体副局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陈生水院长指出,水利部党组将凉山州金阳、昭觉、布拖、越西四县的水利科技帮扶工作列为部党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并交由我院承担,我院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年以来已先后派出9批47人次专家深入“四县”开展现场调研和技术交流咨询,在四川省水利厅、凉山州水利局以及相关各县水利局的积极支持配合下,水利科技帮扶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下一步,我院将和四川省水利厅、凉山州水利局深入探讨,研究建立水利科技帮扶长效机制,一如既往在我院职责范围和业务范围之内,尽最大能力为凉山州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持。

依火子体副局长代表四川省凉山州水利局党组对南科院的倾情科技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听讲,认真思考,积极交流研讨,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

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饮水安全处处长张汉松和我院王晓刚、陈金杭、黄建红、王高旭、陈鸣、吴巍等7名经验丰富、专业技术过硬的水利专家应邀为本次培训班分别做了农村供水工程管护、河湖健康评价指南、水利工程建设前期工作、新形势下的水利工程管理、新时期河湖管理工作要点、实时山洪预警预报技术与应用、我国水资源管理及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颇丰,学习到了新的方法和理念,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提高了专业素养和技能,今后将以实际工作新成效推动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陈生水院长一行赴四川省凉山州调研科技帮扶工作
·长江上游水土保持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华南地区旱情持续发展 水利部和旱区全力抗旱保供水
·李国英赴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水利部召开水利统计工作会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