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党的建设
财务与资产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07:51:33点击数:字号:【

2022年11月10日下午,财务与资产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会议精神工作要求,研究讨论了部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支部书记赵守高作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财务工作开展”的专题报告,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工作实际,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蓬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李小鹏在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
·科技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水利部安排部署已建水利水电工程生态流量核定与保障先行先试工作
·刘伟平赴重庆市、湖北省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