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行业新闻
国家能源局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2年11月15日 08:13:05来源:转自国家能源局网站点击数:字号:【

11月8日,国家能源局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会议,集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河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前三季度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明确今年年底前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工作安排。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任志武、任京东出席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和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系统谋划能源领域落实举措,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能源保障。要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做好“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加快能源帮扶项目建设,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高质量完成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任务。

  国家能源局总工程师,局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在京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财务与资产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李小鹏在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
·科技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