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行业新闻
首届全国节水创新发展大会召开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07:40:40来源:转自水利部网站点击数:字号:【

节水优先 产业驱动 绿色发展

首届全国节水创新发展大会召开

  本站讯 11月17日,首届全国节水创新发展大会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在北京、深圳两地成功举办。大会以“节水优先、产业驱动、绿色发展”为主题,聚焦绿色低碳发展前沿,瞄准节水瓶颈问题,研讨节水产业重点发展方向,展示交流国内外先进节水理念、技术和产品。水利部副部长朱程清、广东省副省长孙志洋分别在北京、深圳会场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大会是节水领域首个学术会议与高新技术成果展览相呼应的全国性会议。会议期间,任南琪、康绍忠、王浩等3位院士作专题报告,13位涵盖工业、农业、城镇生活、非常规水源利用领域的行业代表作经验交流及案例分享。11月15—19日,来自全国46家企业的节水高新技术成果在“高交会”节水专场展出,项目签约金额达9.5亿元。

  大会由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广东省水利厅、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节约用水办公室、深圳市水务局、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承办。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职工座谈会
·水利部党组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
·刘伟平出席《新三峡》首播活动
·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复兴让青春在奋力推进能源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国家能源局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
·大坝中心党总支举办党课报告会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