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行业新闻
香港中华煤气举办2022环境、社会及管治(ESG)高峰论坛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07:50:44来源:转自国家能源局网站点击数:字号:【

11月11日,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中华煤气)与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共同举办2022环境、社会及管治(ESG)高峰论坛,吸引来自中国香港、内地以及海外国家及地区,共逾5000人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参加活动。

  中华煤气在会上发布《气候相关及自然相关指导文件》。该报告响应自然相关财务披露工作组(TNFD)框架,检视并披露中华煤气及子公司港华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港华智慧能源)的业务对环境生态及生物多样性产生的影响,以及带来的风险和机遇,同时亦披露集团按照气候相关财务披露工作组(TCFD)的建议,进一步新增气候变化对公司财务状况带来的潜在机遇和影响。

黄维义致辞

  香港中华煤气常务董事暨行政总裁黄维义表示:“本地及国际资本市场日益关注ESG议题,中华煤气及港华智慧能源很早已着力推动ESG概念融入到业务中,进一步推动可持续发展。我们举办本次ESG高峰论坛,希望通过全面涵盖环境、社会及管治的议题,把ESG视为一个整体来讨论。因为当企业意识到业务面临的风险和机遇时,就能够把企业管理得更好更规范,而认识ESG能够让我们做好风险管理的工作。”

  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助理学术总监及学位课程总监吴泽华博士表示:“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一直非常重视推动ESG的发展。我们通过举办香港可持续发展奖、成立‘使命商业’平台、成立管协环球ESG教育及研究中心等举措,提升不同行业的企业及相关负责人,对可持续发展和ESG的认识和重视。我们通过与中华煤气携手合作举办ESG高峰论坛,推动社会各界,包括政府、商界、社福界以及专业团体共同协作,引领香港迈向可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2022亚太电协CEO会议召开 辛保安:持续深化国际合作 共创亚太能源合作美好未来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水利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1345” 浙江打造交通科技创新高地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