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院内要闻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祝明同志任我院纪委书记
日期:2022年12月29日 17:02:23点击数:字号:【

2022年12月29日,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水利部党组关于任命我院纪委书记的决定。水利部人事司郭海华副司长(正司级)通过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书记段虹主持会议,院领导陈生水、戴济群、吴时强、祝明、朱寿峰,大坝中心副主任高长胜等出席会议。

郭海华宣布水利部党组决定,任命祝明同志为中共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郭海华强调,祝明同志任职是部党组着眼于部管干部和南科院领导班子建设全局,从推进部属单位纪委书记交流任职、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力量的实际需要出发,充分考虑和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体现了部党组对南科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南科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也是统筹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南科院作为水利科技工作的排头兵和主力军,担负着强化水利科技支撑和推进水利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使命,责任重大。希望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团结协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六字”治水思路,紧密围绕部党组统一部署,统筹兼顾,科学布局,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水利科研机构,为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段虹指出,部党组研究决定祝明同志任南科院纪委书记,是对南科院领导班子力量的进一步加强,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对南科院的关心关怀,对南科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南科院领导班子衷心拥护、坚决服从部党组的决定,全力支持祝明同志的工作。全院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两个确立”的高度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兴水系列重要讲话、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使命,围绕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和我院“十四五”创新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强化支撑服务,为水利现代化建设和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祝明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部党组的决定,在驻部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和院党委的有力领导下,用心谋事,务实干事,全力以赴做好南科院纪检监察工作,为南科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决不辜负部党组的培养和信任。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利部举办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班
·水利部修订印发水利监督规定
·刘伟平调研海河防潮闸除险加固工程建设进展并参加基层党支部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海河流域省级河湖长联席会议召开
·国际水文科学协会中国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