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院内要闻
我院与安徽省水利厅签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2年10月15日 09:23:58点击数:字号:【

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交流

参观铁心桥实验基地

2022年10月12日,安徽省水利厅厅长张肖、副厅长周建春一行率队访问我院,与我院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我院院长陈生水、党委书记段虹、副院长唐云清、总工程师胡亚安院士出席座谈和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陈生水院长对张肖厅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装备、学科转型升级和交叉学科培育、人才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以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落实好协议确定的各项任务。我院将认真履行国家水利战略科技力量担当使命,发挥人才队伍和专业技术优势,为新阶段安徽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段虹书记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强调,安徽是水利大省,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复杂的气候环境条件,决定了水利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近年来,安徽水利工程体系不断完善、治理能力不断提升,水利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随着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建设加快,安徽水利发展迎来了新机遇,水利科技需求加大,我院和安徽省水利厅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务实合作,以需求为牵引,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助力安徽水利现代化建设。

张肖厅长介绍了近年来安徽水利事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思路和重大水利科技需求。介绍了近年来安徽省水利厅和我院项目合作情况,希望南科院继续发挥专业和平台优势,结合安徽重大水利科技需求,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推动安徽水利高质量发展。

我院副院长唐云清、总工程师胡亚安院士、安徽省水利厅副厅长周建春就下一步合作有关事项提出了建议意见。

我院陈生水院长、段虹书记,安徽省水利厅张肖厅长见证签约。我院总工程师胡亚安院士、安微省水利厅周建春副厅长共同签署协议。

安徽省水利厅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我院有关职能部门、研究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

座谈会前,张肖厅长一行参观了我院铁心桥实验基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利部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水利部 农业农村部召开全国农田灌溉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水资源利用与地下水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
·《学习时报》头版头条刊发李国英部长署名文章:新时代水利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提前三个月完成国务院确定水利重点年度目标任务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