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李国英主持召开水利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10:07:53来源:转自水利部网站点击数:字号:【

11月18日晚,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主持召开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水利部疫情防控工作。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依然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水利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保障水利工作有序运转,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司局、各单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切实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准确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要坚决做到“四早”要求,完善防控预案,细化实化措施,明确各方责任,增强各环节工作的针对性、可操作性,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强化自我管理约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疫情处置工作,最大程度保护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水利工作的不利影响。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利部召开调水管理座谈会
·新华网:全国完成水利建设投资8236亿元 提前三个月实现年度三大目标
·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复兴让青春在奋力推进能源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国家能源局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
·院办国合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服务中心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大会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