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党的建设
服务中心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大会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08:24:29点击数: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支部每名党员及全体干部职工,11月14日下午,服务中心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国情主持,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通知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支部书记黄国情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践行对党的忠诚,坚定不移的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牢记服务科研一线的工作使命。把增进科研人员的福祉,增强科研人员幸福感和满足感作为谋划和推进后勤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上下功夫,下力气解决好院职工最关心的、最直接的、最现实的服务保障问题,不断满足广大科研人员对后勤高质量服务的要求;三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不移的贯彻国家安全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加强安全工作巡查,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四要推动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的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绿色、环保、节约资源为引领做好新时代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五要坚定不移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强化正风肃纪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注重在重大斗争中磨砺干部、增强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敢于斗争的本领,努力建成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后勤服务队伍。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中哈利用和保护跨界河流联合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成功举行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习近平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