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党的建设
院办国合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14:45:56点击数:字号:【

2022年11月17日上午,院办国合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两个部门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杨东利同志传达中央、部省和我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解读了我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并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青年同志,要注重读原文、悟原理,支部委员要带头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学习党章,积极参加相关培训、网上答题、“网上健步行”每日问答活动、宣讲活动和心得体会征文等,全面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落地见效。

两位支部委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报告中有关坚持人民至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的论述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根据支部“三会一课”的工作安排,纪检委员祁锋同志结合学习二十大报告和去年参加在延安举办的“青年干部理想信念专题培训班”,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的党课报告,阐明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发挥的引领作用,新征程必须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党课报告以“学以致用 行稳致远”为结语,勉励与会人员学习要务求实效。

下一步,院办和国合处两部门还将继续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分享交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服务中心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大会
·中哈利用和保护跨界河流联合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成功举行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