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我院举行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面试
日期:2015年12月21日 14:36:37点击数:字号:【

考官会议

张建云院长讲话

笔试考场

第一面试考场

第二面试考场

第三面试考场

第四面试考场

第五面试考场

第六面试考场

第七面试考场

第八面试考场

第九面试考场

第十面试考场

为不断加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我院各项事业可持续发展,根据国家和水利部有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有关规定, 2015年12月19日,我院举行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和面试。经公布招聘岗位、报名、资格审查、初步遴选等程序,本次招聘共有来自国内及海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200余人报名应聘,113人参加笔试和面试。

我院高度重视并周密部署本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面试,院长、党委书记张建云院士出席面试考官会议,对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做出缜密安排,强调了公开招聘的重要意义、工作要求、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按照考官会议要求,在笔试结束以后,90位面试考官分10个面试考场对参加39个职位应聘的113名考生进行了面试。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全院各部门的协作配合下,公开招聘笔试和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院人事劳动教育处承担了本次公开招聘的组织及考试具体事项。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陈雷调研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
·全国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黄河内蒙古河段开始封河
·南科院-河海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座谈会在我院举行
·水利部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部署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