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杨得瑞主任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
日期:2017年12月27日 20:29:02点击数:字号:【

会场

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杨得瑞主任作辅导报告

12月27日上午,党委中心组学习班暨干部培训班邀请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杨得瑞主任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的辅导报告。张建云院长主持报告会。

杨得瑞主任从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加强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为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支撑,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健全河流湖泊休养生息制度,深化水利改革、推进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几个重大问题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辅导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详细解读新时代水利工作在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经济体系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方面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举措,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践行中央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有机结合起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中国特色水利现代化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