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班暨干部培训班结束 张建云做总结讲话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0:16:53点击数:字号:【

会场

张建云院长讲话

2017年12月28日下午,我院为期两天的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班暨干部培训班举行总结会议。院长、党委书记张建云主持会议作总结讲话,副院长孙金华、蔡跃波、陈生水、李云,党委副书记林晓斌,副院长戴济群,纪委书记朱寿峰,总工程师窦希萍,工会主席刘兆衡,大坝中心副主任荆茂涛做了发言。总会计师薛亚云出席会议。

张建云对本次学习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学习班内容丰富,交流深入,指导性强,对我院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对推进我院十三五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张建云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要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要带着问题认真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二要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要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切实把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我院改革发展的理念思路和工作举措,锐意进取,埋头苦干。

关于我院长远发展,张建云指出,要重视学科建设调整,在保持我院现有特色优势学科的同时,与时俱进,着眼补齐专业短板,谋划新的学科增长点;要重视资源整合,加强部门融合、专业融合,发挥优势互补作用,科学统筹协调发展,激发全院联合协同效应;要重视能力建设,从人才结构、培养方式、环境营造等方面加强人才队伍,从基础设施、基础工作、基础研究等方面助力创新能力建设,加强资质建设;要重视科研成果转化,进一步深化机制体制改革,加强现代公司治理体系建设,理顺研究部门和科技部门的合作关系;要重视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实现市场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我院的国际影响力;要重视成果凝练总结,修订相关管理办法,激励产出更高水平科研成果;要重视对接国家和行业需求,积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节水行动、河长制、湾长制等,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要重视院“十三五”规划贯彻落实,推动我院十三五创新发展;要重视和谐院所建设,为我院发展凝心聚力。

农电所所长、党委书记徐锦才,南自所所长、党委书记蒋兆宏,院中层干部、农电所、南自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