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流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中学习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6:44:52点击数:字号:【

2019年12月9日,河流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主持召开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假冬冬同志主持会议,在宁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上,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通过学习,党员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在科研岗位中取得更大业绩,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视频,认真学习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涉及的水沙治理和生态保护等问题,明确了支部下阶段业务工作的相关重点与方向。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