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结构所党总支书记在支部党员大会上讲党课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08:48:12点击数:字号:【

2020年9月29日,在国庆中秋双节假期临近之际,材料结构研究所召开总支部党员大会,总支书记汤雷同志讲党课。

党课的主题为“学习讲话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推动我所高质量发展”。汤雷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新时期十六字治水方针以及水利发展改革总基调,并引申科研工作的关注点,在充分肯定材结所在重大基础科研、重大工程研究以及服务国家行业需求方面的发展成效的同时,指出了对标高质量发展目标,研究所在学科发展、转型升级、人才团队建设、平台支撑、组织模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最后,汤雷同志与大家分享了有关“十四五”创新发展的初步思考和当前工作重点。

支部大会还根据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规定,补选了一名总支委员,党总支新班子根据成员岗位和特点重新做了分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