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长江科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吴志广一行来我院调研
日期:2020年10月17日 17:20:59点击数:字号:【

参观铁心桥试验基地

座谈

2020年10月15日,长江科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吴志广率党群办、国合处、水环境所等部门负责同志来我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段虹、副院长李云与吴志广书记一行进行了座谈。

段虹书记对吴志广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进展和科研工作的特点。吴志广书记介绍了长科院党建工作情况和长江技术经济学会秘书处的重点工作。李云副院长就长江技术经济学会设立有关专委会和科技进步奖、开展期刊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双方围绕以党建为引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长江大保护的战略思想开展合作等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索。双方表示,长期以来两院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党建相互交流、科研优势互补、条件共享、长江大保护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两院要继续深化合作,发挥好长江技术经济学会的作用,在学会顶层设计、解决实际问题、回应社会关切等方面加强沟通协调和联系,共同为政府、行业、会员做好三个服务,为长江大保护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吴志广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院铁心桥试验基地通航试验厅、离心模型试验厅、长江下游模型试验厅、白鹤滩试验厅等。

我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陈文龙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生态环境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连煜一行访问我院
·我院与西藏自治区水利厅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陈生水院长一行访问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