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院内要闻
桂林市水利局局长文飞一行访问大坝中心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6:50:42点击数:字号:【

2020年11月13日,桂林市水利局局长文飞率市属水库管理处及水电设计院等部门负责人访问大坝中心。大坝中心主任孙金华与文飞局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孙金华主任首先介绍了大坝中心在全国水库大坝安全管理方面的职责。他表示,期望大家共同努力,遵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强大的防御自然灾害能力”和“应急管理能力”等一系列重要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改革发展总基调,应对水库大坝安全管理面临的新挑战。根据桂林市等各地区特点,坚持抓好水库大坝安全鉴定、除险加固、应急预案、调度规程、“三个责任人、三个重点环节”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南京水科院的科技优势,加强合作。

文飞局长表示,桂林市已建水库大坝400余座,在防洪及城市供水、农业灌溉、发电及改善漓江水生态环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加强水库大坝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桂林市水利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坝中心和南京水科院对桂林市水利工作一如既往地予以大力支持,为桂林市水利工程安全和水环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大家就水管体制改革、加强小型水库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大坝中心盛金保总工程师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座谈。座谈会后,文飞局长一行参观了我院铁心桥试验基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利重大科技问题研究项目“河湖健康评价体系及河湖长制背景下的河湖管理决策支持研究”顺利通过验收
·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吴修广副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安全评价导则通过专家技术咨询
·我院与云南省水利厅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水利部召开2020年三峡后续工作会议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