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坝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08:34:16点击数: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2021年11月8日大坝中心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大坝中心副主任、党总支书记高长胜主持会议,中心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杨正华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水库安全、安全生产以及防灾减灾等重要讲话精神,技术处党支部书记向衍、监督处党支部书记马福恒结合延安干部学院培训班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士辰就《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水库除险加固和运行管护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1〕8号)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国家和行业发展需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讨交流了安全生产、成果质量控制、党建等相关工作。

党总支书记高长胜强调,中心各支部要按照院党委党建工作统一部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关于水库大坝与水闸安全运行管理工作要求,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高科研成果质量,科学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