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流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07:42:18点击数:字号:【

2021年11月15日,河流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假冬冬主持,曹民雄副所长及在宁其他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假冬冬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精神。

会议认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党员要进一步结合业务工作来学,结合学科发展来学,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践行,以全会精神推动中心工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