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党的建设
培训中心开展消防反恐防暴演练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4:36:08点击数:字号:【

2021年11月18日下午,培训中心开展消防反恐防暴演练,院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演练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反恐防暴演练,二是消防疏散及灭火器实操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各部门各岗员工按照演练方案沉着应对、处置得当,顺利完成了演练活动。

演练结束后,副总经理严俊对演练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点评,并要求所有岗位员工都要重视安全,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保证中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转。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培训中心员工的反恐防暴和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在紧急状态下迅速有效地处置暴恐和消防突发事件的能力,强化了保障住店客人及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水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我院胡亚安正高级工程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李小鹏主持召开部务会 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国家能源局:有效增加煤炭生产能力 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
·能源领域工业互联网发展再迎重大机遇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