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岩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年12月14日 10:57:41点击数:字号:【

2021年12月10日,海洋岩土党支部召开专题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关云飞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两个重要文件,对“四个历史时期”“两个确立”“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等表述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党员围绕“为什么说‘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新征程上如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两个议题开展研讨。

研讨会上,党员同志结合岩土所学科发展实际以及担当科技创新的职责和使命谈了学习心得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科研人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四个面向”,结合新时代水利、交通、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科技需求,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落实好院“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抓好重大科技创新和成果产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