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科研进展
“车载堤防险情隐患快速探测成套技术装备”设备选型暨项目实施启动会在南京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12月15日 18:18:49点击数:字号:【

2021年12月10日,我院牵头承担的应急管理部防汛抢险急需技术装备揭榜攻关项目“车载堤防险情隐患快速探测成套技术装备”设备选型暨项目实施启动会在南京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项目牵头单位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组织攻关联合体成员单位的领导和技术骨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同步进行。

上午,项目实施启动会在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成员单位)召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材料结构研究所所长汤雷主持会议,应急管理部通信信息中心李红臣教授、中电莱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张由余致辞。会上,成员单位均表示此项目服务国家重大需求,面向行业重大关切,在项目攻关期间将积极开展深度合作,高质量完成既定研究目标,并希望通过此次项目合作培养一支全面的攻关团队。启动会后,成员单位领导和技术骨干前往车改基地考察了车载平台。

下午,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材料结构研究所陆俊正高主持召开装备技术方案集中研讨会,攻关联合体成员单位技术骨干轮流发言介绍已有产品的技术优势,针对汛期堤防环境的复杂性、特殊性进一步讨论了车载平台和仪器总装的实施方案,并现场就仪器实物展开介绍。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应急管理部通信信息中心、重庆大学、江苏省防汛防旱抢险中心、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中海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中电科(青岛)电波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艾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赛盈地脉技术有限公司、南水北调东线江苏水源有限责任公司宿迁分公司领导和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利部水库大坝安全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福建港口聚合力挖潜力添活力
·以能效约束推动低碳转型—— 重点工业领域节能“有章可循”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我院胡亚安正高级工程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