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石坝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年12月20日 21:33:57点击数:字号:【

12月10日,岩土所土石坝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钱亚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两个重要文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四个伟大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水利部党组与院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学好全会精神开展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系统完整地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争取为国家和行业科技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