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岩土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年12月20日 21:43:22点击数:字号:【

2021年12月10日,环境岩土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张桂荣主持会议,全体在宁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张桂荣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两个重要文件,详细解读了三大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

钟启明同志结合三次决议的具体内容,分析了不同历史背景下中国共产党面临的不同问题和历史经验;围绕复杂国际环境下科技发展的瓶颈和难点,提出了环境岩土与地质灾害研究领域的发展建议。

与会同志结合岩土所学科发展实际以及担当科技创新的职责和使命谈了学习心得与体会,一致认为要坚决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奋勇投身“十四五”建设,为国家及水利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