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班暨干部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7年12月27日 16:37:39点击数:字号:【

会场

张建云院长讲话

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杨得瑞主任作辅导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水利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推进我院创新发展,2017年12月27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班暨干部培训班在铁心桥试验基地开班。院长、党委书记张建云作动员讲话。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杨得瑞主任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副院长孙金华、蔡跃波、陈生水、李云、戴济群,纪委书记朱寿峰,总工程师窦希萍,总会计师薛亚云,工会主席刘兆衡,大坝中心副主任荆茂涛,农电所所长、党委书记徐锦才,南自所所长、党委书记蒋兆宏参加学习培训。党委副书记林晓斌主持开班式。

张建云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广大职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提高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将十九大精神化作推进我院科学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一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课、政治必修课,以多种途径和方式开展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以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担负起科技创新、报效国家的神圣使命。二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紧密结合我院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加强科技支撑能力建设,全面实施院“十三五”创新发展规划,服务中国特色水利现代化事业新发展。三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带头对照检查整改,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聚焦新问题新表现开好2017年民主生活会。

张建云强调,要高度重视学习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大对水利交通能源等行业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科学谋划我院改革发展思路,以学习的新成果推动工作的开展。

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杨得瑞主任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的辅导报告。杨得瑞从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加强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为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支撑,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健全河流湖泊休养生息制度,深化水利改革、推进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几个重大问题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辅导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详细解读新时代水利工作在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经济体系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方面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举措,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践行中央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有机结合起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中国特色水利现代化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本次学习培训为期两天。院中层干部、农电所、南自所领导班子成员等70多人参加学习培训。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