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任辉到我院调研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5:23:11点击数:字号:【

2019年10月21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任辉带领中煤地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永彬,中能化信息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研究处处长张宏,江苏煤炭地质局办公室主任周连荣,中煤江苏地质局科技地质部、市场开发部主任平立华来我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段虹、副院长戴济群与任辉副书记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任辉副书记介绍了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和相关事业单位改革发展情况,并对我院的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重点介绍了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开展的《“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面向2030年“深度”布局,深地领域地球深部的矿物资源、能源资源的勘探开发,城市空间安全利用、减灾防灾等方面的开展的科研工作及有关科研专项计划进展。希望双方组织优势科研力量,开展联合攻关,多学科协同创新。

座谈会上,段虹书记对任辉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改革发展情况。戴济群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承担“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开展情况。双方就深入开展科研合作进行了探讨,还就资源开发利用、生态环境修复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科研管理处、水文水资源研究所、水工水力学研究所、南京瑞迪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专业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利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京举办
·无损检测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组织生活会
·水利部部署开展2019年度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
·中国-马来西亚水管理合作联合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马来西亚布城召开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